今天來介紹位於捷運中山站的螺絲瑪莉Rose Mary 義麵坊 

我個人已經來第三次了真心覺得CP值很高值得推薦~

根據官網說法XD

餐廳在:中山站2號出口  新光三月南西本館與NET旁的小巷子進入,遇到第一條小巷左轉直走到底

個人建議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,不然就只能現場候位了(開放約50個名額給現場候位)

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天,不過我還是很天真的想說一定不會有那麼多人那麼早到,就跑去先逛NET一直到時間快到才去排隊

結果走到巷口就發現慘了XD  真的超級多人啊!排到快下一條巷子!

於是就被朋友怒瞪了 

最後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換我們入座  

總之記得訂位不然就提早到 

開始進入我們的主題吧!

在此先附上官網菜單網址:http://rosemary.com.tw/menu.html

螺絲瑪莉消費方式:每人低消一份主餐,餐前招待手工麵包,餐後點主餐會招待甜點一份,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。

 

這是招待的餐前手工麵包

口感外酥內軟,非常的香!

而且有點奶味我很喜歡,我都拿來沾濃湯吃很搭XD

  

奶油蘑菇濃湯 $50

濃郁但不會過膩,蘑菇也給得很足!

唯一的缺點是還蠻容易飽的

所以建議可以點一份兩個人一起品嚐就好 

 

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 $210

菜單上的是筆管麵,但是可以不加價改成義大利麵條的呦!

這道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 

其實我本身並沒有很熱愛南瓜這樣蔬菜,但他和奶油搭在一起是絕配!

甜而不膩,小朋友一定會愛 

 

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$245

我來三次都點這道 (完全不想嘗試新東西的人) XD

粉紅醬就是奶油醬混合茄汁 

第一次聽到這種醬覺得很新鮮 XD

酸酸甜甜又帶點辣我非常愛 

雞肉和蝦子也給得非常足呦 

重點是連蝦子都綁我剝好了整個加分!!! (到底是多懶)

 

這兒還有特別為粉紅醬寫的小黑板 

有點糊讓我翻譯一下XD:

粉紅醬起司鮮蝦雞肉麵

酸酸甜甜的sauce,有如戀愛般的滋味

濃濃的起司將嚴選鮮蝦與上等雞肉緊緊相扣 

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~

總之喜歡嚐鮮的千萬別錯過這道啦~~

快吃完麵的時候,服務生會拿著甜點的Menu讓你選

我們選了冰芒果舒芙蕾熔岩巧克力

 

冰芒果舒芙蕾

酸酸甜甜口感像冰淇淋 

本來擔心會不會太油 (有吃過冰過的甜點就懂我的意思)

但這個完全不會!

我很愛  大推 

 

熔岩巧克力

它會爆漿它會爆漿它會爆漿!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附上圖給大家瞧瞧

 

一樣是外酥內軟

螺絲瑪莉負責烤東西的人真厲害捏XD

趁裡面的巧克力是熱的搭配布郎尼本身一起吃超~幸~福~的~~~~

如果搭個香草冰淇淋會更好XD

 

新鮮奇異果汁 $65

來這裡必喝!

我個人本來就超愛奇異果,但這麼推的原因是因為他不摻水!!

有喝過摻水的都知道,如果摻了水它會漸漸分離

然後就會發現店家超級偷工減料的事實 

外面很多店都賣超過65元但還是摻水超令人失望

螺絲瑪莉的完全不會呦還非常好喝 大推

 

帳單 

不知道是不是他墨水快用完所以超不清楚XD

兩人消費加一成服務費是$699

對學生來說算是小貴

但是他用料實在且久久一次!

還可以接受啦

-

在此附上螺絲瑪莉義麵坊詳細營業時間及地址呦

預約電話;(02)2521-9822

店家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

營業時間:AM 11:30 ~ PM 14:30(16:00 休息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M 17:30 ~ PM 20:30(22:00 打烊)

低消:每人一份主餐

-

若喜歡本篇文章記得綁我按個讚或推呦 

謝謝啦

arrow
arrow

    FOOD+LIFE=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